小米居然推出净水器了! Diamond你怎么看?

1
872bdccdjw1eu4npwwi6oj21hc0u0tgo

在今天,小米除了发布电视机以外,也有另一个产品哦!小米今天的第二个新品相当的出乎意料之外——居然是台净水器!

872bdccdjw1eu4nptspipj21hc0u0q6t 872bdccdjw1eu4npyuo8bj21hc0u0wng

是的,小米旗下的广大产品中再添一员啦!这次是小米净水器,外观就是一个小小的白色盒子,体积大约205×260×410mm,摆放面积比A4纸张还小。

然而光是外观和大小当然算不上什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小米净水器的功能吧!

872

在过滤饮用水方面,小米搬出的称号是“RO反渗透过滤技术效果最好”,内里置有四个等级的过滤芯,根据不同的过滤芯效果如下:

11112wsdf

1.优质PP棉,用以过滤泥沙等大颗粒杂质;

2.进口椰壳活性炭,为饮用水除色除味除氯;

3.美国陶氏/GE顶级进口RO反渗透膜,除水垢、金属物质、细菌等,净化能力高达95%;

4.后置进口椰壳活性炭,这一层的过滤器其实和第二层一样的,主要的作用在于改善口感,让水更好喝更甘甜。

ujyhtgrfedwsq

要问过滤水的效果如何?这就是是晒数据的时间啦!据称,小米净水器所过滤出来的饮用水据说可除去高达99%的多种物质,同时也表示过滤出来的水拥有包装饮用水的水准,虽然小编没办法直接使用净水器来发表感想,不过照这么看感觉是蛮厉害的。

872bdccdjw1eu4nirk5uej21hc0u0ag7 872bdccdjw1eu4niv2llgj21hc0u0gvc 872bdccdjw1eu4niyxiwcj21hc0u0gz5

说到小米的产品,自然少不了智能化了!小米净水器有着自己专属的应用,你可以随时查看过滤水的质量,要是过滤芯已经无法过滤干净的水之后,你可以透过手机应用直接订购过滤芯。最后,手机应用也可以帮助检查净水器是否操作异常,若出现异常就可呼叫服务人员上门维修,一切操作全都在手机搞定,非常的智能!

872bdccdjw1eu4nx1olhaj21hc0u0wng872bdccdjw1eu4nx8q810j21hc0u0n62

最后就是价格了!小米旗下的产品向来都是便宜的,净水器的售价为1299元(约RM796),而里头的过滤芯的价格也分别为59元(约RM36)、69元(约RM42)以及499元(约RM306),也不贵呢!

872bdccdjw1eu4nxcpj2oj21hc0u00xd

最后,小米还推出了一个小道具——小米水质TDS检测笔,简单来说,就能替你检测家里的水质,里面的金属物质等杂质的含量是否可供安全饮用,整个就是测了再看看要不要买净水器的意味,价格为39元(约RM24)。当然,以上的所有产品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来到马来西亚~

小米的产品真是越出越多,简直就是每个行业都想踩一脚的感觉啊!不禁也让人期待下一次的新品会有些什么惊喜出现,小米汽车?小米洗衣机?还是小米防盗系统呢?真是难以预料呀!

 

延伸阅读:

小米新品7月22日来马! 会是米Note吗?

9.9mm薄的小米电视2S发布 4大重点速看新品!

小米也推出众筹,首款产品为万能遥控器!

 

本文:

小米居然推出净水器了! Diamond你怎么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