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骗你!汪峰要做耳机,你会支持吗?

1
mode clip image002

前些日子中国手机厂家纷纷找来许多明星为自家产品站台代言,而身为中国摇滚音乐代表人物的梦想导师汪峰近日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专访时透露,除了演艺事业之外,他投入大量精力做一款独立的耳机品牌。没错!汪峰真的打算自己做耳机!

我们先从以下这个图来了解一下汪峰的影响力以及什么品牌的耳机在中国关注度最高。

mmexport1437210100810

 

汪峰想要推出的这个耳机品牌名为Fiil。这是一个生造的英文词,是英文“fill”和“feel”的谐音联合体。有意思的是,Fiil的第一个字母是F,也是峰的第一个字母。”

汪峰说,“我视之为另外一个重大的作品,对它的投入就像写《晚安北京》这首歌或者鸟巢音乐会一样,它一定会很棒。围绕在它身边的,是最杰出的一群产品人。”

3744_1418818379

汪峰之所以会做起耳机主要是因为去年8月鸟巢演唱会后,好友吴世春就问他有没有兴趣做一款独立品牌的耳机。吴世春是著名的天使投资人,在想法上他和吴世春不谋而合。

目前,Fiil耳机在天使轮融资额就已经高达一千万美元,出资方、运作方、销售团队都已经成型,技术团队则迫在眉睫。汪峰透露说Fiil耳机将会有着专业级的音质表现,是Fiil耳机最重要的基础。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最早接触的是BWM设计中心,但后来基于一些原因放弃了,随后汪峰团队找到德国著名的DA公司(Design Affairs)操刀。

汪峰说,“在音质没问题的情况下,购买的理由就是外观,当然,还有价格。”在音质、外观和价格的三元关系中,如果前两者都是可靠的,就应该用一种比较亲民的态度来定价,让出利润,用互联网的方式做销售和口碑建设,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支付起专业耳机的价格,提高他们的耳域和欣赏好声音的机会,“因为不同耳机硬件的欣赏差别真是太大了”。

看完汪峰的说法,小编可是非常期待汪峰的这款Fiil耳机,希望汪峰早日发布这个耳机产品吧!

本文:没骗你!汪峰要做耳机,你会支持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