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支警棍,警察叔叔再也不敢乱打人了!

0
1 3 670

我们时常可以看到一些警察滥用职权对民众施暴的案列,原本应该是“人民的保姆”的警察有时候却会反过来伤害人民。

如今为了防止警察叔叔滥用各种刑法挥棍动手打人,俄罗斯一名艺术家 Mr.Dmitry Morozov 决定要以另一外一种艺术的方式来防范,图上为 Mr.Dmitry Morozov 所制的「Antenna」。

 

2

警棍手柄的上方配备了一个非常简单的电子装置,其中结合了一个 Arduino 母板、压力感应器和 GSM 模块。当装置感应到警棍在挥打某人物或物件上的时,便会立即向警察的母亲大人发送出一个讯息,其讯息为 「MOM, I HIT A MAN!!」(妈,我打了一个人!!),而且每挥打一次都会发出一个讯息,以便制止警察的各种暴力行为。

1

Mr.Dmitry Morozov也表示,「母性为善良和责任的最后堡垒」 这 也是限制警察暴力的最后方法。

相信各位也不敢置信世界上居然会有这么新奇的警察配备吧,相当有趣是不是?只可惜,这些配备相信不会有任何一个警察部队愿意使用它,毕竟执行公务时,挥打了人还得让妈妈知道,相当丢人!小编希望国内的警察叔叔也能够有上这样的配备,想必一定很酷!

 

 

更多精彩内容:

本文:有了这支警棍,警察叔叔再也不敢乱打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