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人士必备品:新一代小米4G Mi-Fi曝光!

2
Capture14

充电头(一家中国知名网站)爆料:小米第二代4G Mi-Fi随身路由器(MF855)已经拿到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了!该媒体猜测若价钱定于大约300人民币(约RM184)以内,将对竞争对手造成蛮大的杀伤力。

mf4

这款MF855 Mi-Fi是一款能给手机充电的随身路由器,内置了7800mAh的超大电池。其实,MF855 Mi-Fi是紫米推出的产品, 而紫米是小米旗下的成员之一。

 

 

mf1

mf2

网络上就有网民,在充电头网上公布了MF855的照片,看起来得长得像小米移动电源,不过外壳用的是塑料,少了以往那份金属质手感。充电口旁边的电量LED(小米充电器),则换成了Wi-Fi信号、网络信号和电量提示灯,开关键则设在机身侧面。

 

根据充电头表示,目前类似的4G全网通Mi-Fi随身路由器,售价介于500人民币(约RM307)。小编觉得如果充电头的猜测准确,这款随身路由器的销售量一定非常可观。

 

更多Zing彩:

 

本文:

商旅人士必备品:新一代小米4G Mi-Fi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