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ber也能买小米Note!? 而且还比别人快!

0
uber minote 1

小米和Uber合作了,究竟怎么合作呢?在7月27日,你可以透过Uber购买刚来马发布的小米Note!

uber-minote-2

根据发布会的消息,小米Note将会在28日才在Mi.com上架,如果当天抢不成,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等到各大运营商推出小米Note的绑定配套,所以用户只要透过Uber就有机会率先入手小米Note了!

buying_process

 

其实使用方法很简单,平常使用的Uber界面会有一个“小米”的标志,只要点选这个标志,就能直接要求购买小米Note,同时也会有司机送到府上,付款方式也和平常的Uber一样,透过信用卡付款就可以了。

这样的合作模式真是别出心裁呢,除了手机送到府上以外,还可以在发售日的前一天购得,各位不妨在7月27日试试看这样的服务吧!又,不知道Uber后来会不会推出更多这种送货服务呢?

 

延伸阅读:

炎热天气持续到8月?来尝尝#UBERICECREAM!

ASUS又一廉价机!美国定制ZENFONE 2E竟然只卖….

SONY Z系列手机:或8月内棒棒升级!

 

 

本文:

用Uber也能买小米Note!? 而且还比别人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