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2这次杠上LG G4~ 白平衡大比拼!

3
Landscape wallpaper

与iPhone 6比夜拍与Galaxy S6比微距之后,OnePlus 2又摆起擂台比拍照了!OnePlus 2这次挑战的,是LG本年旗舰G4,比拼的项目,是白平衡!

既然都比了,我们就只好围观了,让我们看看OnePlus 2与LG G4的白平衡比拼成果吧!然而在开始评比之前,我们先看看双方照片的数据:

11111234

OnePlus 2用的照片全都是4160×3120分辨率,是1300万像素镜头拍出来的照片(OnePlus 2的镜头像素确定为1300万?);LG G4用的则是5312×2988,因为G4用的是1600万像素镜头嘛。

接下来就是样张对比了!以下起,左为OnePlus 2拍摄样张、右为LG G4样张,根据官方说法,照片都是在自动模式下抓拍的:

001553mm8rb0vdv66l65e6 001555bpfgftprrpwtlwqr 001556syv5i78sd5r5q9ou

001558e6p83gq6vg6y6koy

从上图我们能看到,OnePlus 2在颜色上比较明亮(第一张的时钟图片),以及颜色呈现上也比LG G4来得鲜艳,而让小编为之心动的是第三组图片,OnePlus 2所抓拍的灯光几乎没有任何噪点曝光,也看不到杂讯,虽然LG G4表现一样很出色,但还是有些些噪点和杂讯,若这些照片没有动过手脚的话,那么OnePlus 2真的非常强大啊!

 

接下来我们放大看看吧!一样左为OnePlus 2右为LG G4,我们可以看到OnePlus 2的样张光影较为分明,光暗还原得比较有层次,而LG G4的光暗之间的区别则有些模糊。

然而我们能看到细节方面还是LG G4稍微细腻一些的,毕竟13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比起来就是有这么一点点的劣势,但看了上头OnePlus 2的表现后,300万像素的差距算不上什么吧?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亲自下载相关的拍照样张作对比哦!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本文:

OnePlus 2这次杠上LG G4~ 白平衡大比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