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C明日召开聚会 欢迎商务人士出席交流!

0

还记得前阵子,雪兰莪州政府推出了雪兰莪资讯科技与电子商务理事会(SITEC),其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企业家或是企图创业的人士有关于电商方面的辅助,同时也有意将雪兰莪打造成东南亚的电商中心。

11694261_10207180074758700_175258591_n

上次,SITEC举办了一场聚会,让许多商务人士能够相互交流,这次他们又来了!他们将在明天(7月24日)于八打灵再也举办第二次聚会,从下午四点起到傍晚六点为止,主要内容在于一些有关电商的知识分享,活动内容与英文为主。

其中,Lelong.my的总经理Adrain Foong、Uitox的区域经理William Lien以及Logon的销售和业务开发经理Ken Lai都会出席这次的聚会,并会担任活动项目的主讲人哦!此活动是免费开放给任何人参与的,有兴趣的朋友明天可以去看看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参考SITEC的面子书页面,连接请点我

11753854_10207180073638672_1242188677_n

此后,晚上7点半还会有一场分享会,时间从7点半开始到9点35分结束,也是属于电商创业方面的交流与分享,活动将以英文为主进行。

至于这次的活动,将会有来自tapway的创办人兼CEO Lim Chee How,以及Flexiroam的CEO Jeff Ong则会到场与大家分享心得,有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了!相关活动链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本文:

SITEC明日召开聚会 欢迎商务人士出席交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