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系列手机:或8月内棒棒升级!

6
sonylollipop

日前,索尼公布了旗下一系列Xperia设备的更新计划,将向Xperia Z系列一些手机、平板推送Android5.1 Lollipop系统更新。

20150722_091936_833

 

根据Sony官方最新资讯,这些型号 “ Xperia Z3、XperiaZ3 Compact、Xperia Z3 Tablet Compact、Xperia Z2、Xperia Z2 Tablet ” 将会根据世界各地区陆续推送,用户应该能在未来的48小时内收到推送通知。至于其余的Z系列设备在往后也会陆续更新。

这次更新将通过OTA的方式进行,用户可以在 “ 设置 – 关于设备 – 软件更新 – 更新 ” 中找到相关信息。至于这次更新的内容,Sony表示除了安卓5.1系统外,还对相机性能、企业功能、索尼SmartWear智能手表等提供了相关改进和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Sony 此次将Android 5.1升级扩大到了C、T、M系列,这几款非Z系列机型均是近一年推出的新产品,能够升级到最新系统也算合情合理。但像Xperia Z这样的老款机型依然能够获得升级,可谓业界良心了。各位索迷们可以洗干净屁屁坐等升级啦!

 

确定支持升级Android 5.1的机型包括:

  • Xperia Z Series
  • Xperia Z1 Series
  • Xperia Z2 Series
  • Xperia Z3 Series
  • Xperia ZL
  • Xperia ZR
  • Xperia Tablet Z
  • Xperia T2 Ultra
  • Xperia C3
  • Xperia M2
  • Xperia M2 Aqua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Z系列手机:或8月内棒棒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6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