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想打横打直都得:Android做到了!

1
youtube

不管是iOS或是Android一直以来都有个蛮困扰人的问题,那就是无法直向全屏幕播放视频。而近日,YouTube为Android添加了直向全屏幕播放视频这项功能了!这回苹果迷得默默失望,因为Android率先登场了!

youtube-vertical-video-2015-07-22-01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任何改良和提升都是有可能的,而 最新的 Android 版本YouTube(v10.28)就加入了全屏幕播放直向视频的功能,这样一来播放直向视频时画面就可以撑满整个屏幕来显示,不再局限于横向影片而设的播放范围内了。

 

Android 会早于 iOS 做到全屏幕播放视频也是小编预料中事,但是iOS什么时候才能支援全屏幕播放直向影片呢?我们就给予耐心等待咯!Android都能支援全屏幕直向影片了,相信iOS也不远了吧?

 

目前该更新还没有在 Google Play 中上线,但 APK 档已有下载,有需要的朋友 点我 即可以安装尝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想打横打直都得:Android做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