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好多孖兄弟!iPhone 6S未上市先曝光!

1
iphone 6s 4

虽然距离秋季的 Apple 发布会大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一贯地 Apple  产品在发布与推出前总是传言满天飞!有传言说 iPhone 6S 的外型将会做出突破 2 年一次的变化!也有人传说,iPhone 6S 终于有粉红色的机身了,各种不同的说法在官方发布 iPhone 6S 前依然是个迷!不过基本上外型多久变化一次,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大伙儿都已经是心理有个底了!

图下是在此之前,曾有法国媒体流出 iPhone 6S 的后壳照片。

55b1844e7aac4

 

而这次,Nowhereelse.fr 又放出了 iPhone 6S 手机前面板的照片。鉴于,Nowhereelse.fr 曾多次提前曝光过苹果产品图片,所以爆料也具备了一定的可信度。这是手机前面板第一次曝光,从图下看来,与现有的iPhone 6 Plus外观基本并无差异。

1

 

这张前面板是白色或者金色版本的 iPhone 6S ,暂时没有看到 【深空灰】 和一直传言的【粉红色】 ,只是说到机身颜色,小编是抱有期待的!虽说粉红色机身目前只是个传言,但是如果 Apple 官方真听见苹果粉的心声了,是不是也有可能会推出 “ 粉红苹果 ” 呢? 但是一切都得等待发布会为我们揭晓!(望)

2

 

根据图片的拍摄环境,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这几张图片拍摄于苹果生产线,图片里的面板正准备运送至装备线。

3

 

工人在扫码,iPhone配件出厂 “ 灰常 ” 严格,每一个都要扫码确认哦!嗯,所以小编爱 Apple 产品 ~!

 

4

 

 

苹果迷应该都习惯了 iPhone 的外形几乎都是两年才会发生一次变化,看来 iPhone 6s 也很难幸免。再者名字中也只是多了个 “ S ” 而已 ,所以真的没必要对它抱有太高的期望。小编是个 iPhone 用户,真的是心中有数呀~!根据前面板的设计来看,将完全引用 iPhone 6/6Plus 的外型设计,但是在材料强度上应该会有所改善的,所以这点就不用担心,Apple 嘛 ~~ 有的是品质保证 。

虽然 iPhone 6S 的外观没太大的改变,但是 Apple 表示会对设备的设计进行一些调整,而且据说iPhone 6S 的后壳将使用全新的铝合金材质,让它的机身强度更高。Nowhereelse.fr还提到,目前还无法确认 iPhone 6S 的前面板是否采用蓝宝石水晶材料打造,也无法确定是否支持 Force Touch。

 

小结:基本上 iPhone 6S的外观都已经成型了,外型上我们也就不必多说了,现在主要期待 iPhone 6S 搭载最新的 A9 处理器及 2GB 运行内存,很可能抛弃 800 万摄像头而升级到了 1200 万!还有就是屏幕 “ 可能 ” 支持Force Touch,外壳因为iPhone 6的弯曲事件将使用更强的硬度材料,续航能力也应该会因为搭载了最新的IOS 9系统而获得更好的表现……吧?现在就差在发布会是在何时?外面有传言是 9月8日 或 9月11日 ,那我们就耐心等待静候佳音吧!(完)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好多孖兄弟!iPhone 6S未上市先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