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2015年的Q3业绩:与Windows电脑平起平坐!

3
o TIM COOK facebook 1

Apple公布2015年的第三季业绩,iOS设备(iPhone和iPad)在这一季的总销量达到了5,790万部,而这数目也刚刚好跟Windows电脑设备的销量平起平坐!

cke3fvlveaa3-ju-large

根据这个Andreessen Horowitz的图表显示, iPhone和iPad的销量从2008年至今都保持在上升的情况,Windows电脑的销量则没那么乐观。除了在2009年至2010年有提升之外都保持在上下起伏的状况,而在2012年Windows电脑达到顶峰销量后,便开始下滑。

 

Apple也公布了2015年比2014年的总收入成绩:

  • iPhone上升59%
  • iPad下降23%
  • Macs上升9%
  • 中国市场上升112%
  • 全球市场上升33%

 

虽然这次的比较报告还是有点比较难说服大众,毕竟是手机+平板以及电脑之间的比较!从以上的报告来看,小编看到的不是Apple的销量有多好,反而更加肯定了一件事,就是移动设备已经渐渐取代了笨重的电脑。毕竟当今时代,呵呵~有什么是手机无法完成的嘛!哈哈~

不过,小编还是真心希望Windows 10的正式发布,能够为电脑市场挽回颜面,甚至起死回生,要不然真的会被比下去……甚至可能还会被淘汰哦!~

 

更多精彩:

 

本文:

Apple 2015年的Q3业绩:与Windows电脑平起平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