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家都不行! 2015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10部旗舰机!

3
124124

上个星期为大家盘点了上半年最热门的十部手机,这个星期我们就要放眼未来了——这次要盘点的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

很多知名厂商如Apple、Samsung、Sony、Microsoft等都正摩拳擦掌,准备在下半年推出自家的高端旗舰机,今天就是要为大家盘点这些将在20115下半年,即将面世的高端旗舰机,看看有哪个是你计划入手的吧!

1.Samsung Galaxy Note 5

Samsung-Galaxy-Note5-GdgtC-03-620x348

Samsung-Galaxy-Note5-GdgtC-06-620x348 Samsung-Galaxy-Note5-GdgtC-08-620x348

Samsung旗下的大屏手机Note系列一直以来都广受好评,可说是相当成熟的系列!而即将推出的Note 5更是受到众人的瞩目。根据目前为止的消息称,Note 5将会采用类似S6的外观设计,用上玻璃背面,更会是Samsung旗下首款4GB RAM(而且用上LDPPR4 RAM)手机,并搭载5.67寸的2K Super AMOLED显示屏、Exynos 7422处理器、支援无线充电等,而且就连S Pen也会采取全金属设计哦!

光是这些硬体配置来看就非常值得期待了吧?Note 5预计将在8月12日推出。

 

2.Samsung Galaxy S6 Edge Plus

Samsung-GalaxyS6edgeplus-269x480Samsung-GalaxyS6edgeplus2-516x480

Samsung的双曲面侧屏手机Galaxy S6 Edge得到不错的回响,而有消息指出Samsung打算推出大屏幕版本的S6 Edge,名字就叫做Galaxy S6 Edge Plus了!据称,Samsung Galaxy S6 Edge Plus将采用5.7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并搭载3GB RAM LDDPR4、Exynos 7420处理器等。

令人感到有些奇怪的是,Samsung并不打算推出曲面版Note系列的延生版本(第一代为Galaxy Note Edge),而是直接推出大屏版S6 Edge,是不是因为先前的Note Edge卖的不是很好的缘故呢?无论如何,更大的曲面屏幕绝对有期待的理由!

 

3.iPhone 6s /6s Plus

iphone6-stock-photo

Apple在每年9月都会推出新的iPhone,相信今年也不会有列外!如无意外,今年的新iPhone将名为iPhone 6s,并会推出大屏版的iPhone 6s Plus。据称,iPhone 6s将用上A9晶片、相机突破1000万像素为1200万像素、2GB LDPPR4 RAM以及会添加类似Apple Watch Edition的18k金版本,预计会在9月11日发布。

 

4.HTC Aero

HTC-aeroHTC-Aero-Concept-1

在历经HTC M9上市失利、股价大跌等打击之后,就有消息指出HTC打算推出新的旗舰系列好重振雄风!HTC总裁王雪红更是指出,HTC将推出新的 “ 英雄 ” 手机。而网络上就出现了一个代号为 “ Aero ” 的HTC新机,据称就是HTC的下一代旗舰!根据消息表示,HTC Aero将会采用非常不同的外观设计(长下巴或被淘汰),以及搭载5.2寸2K显示屏、4GB LDPPR4 RAM,镜头方面会有重大升级,看起来十分令人期待呢!如果Aero当真如图设计,那就是无边框设计了哦!

HTC Aero预计将在今年第四个季度推出。

 

5.Microsoft Lumia 940 / 940 XL

lumia-940-concept-1_thumb phpwdw4tx

在很早之前,就有消息指出Microsoft正在研发着两款代号分别为Talkman以及Cityman的旗舰机,而这两个代号就是Lumia 940以及940 XL,据称940系列手机是对应Windows 10而推出的。

Lumia 940搭载5.2寸2K显示屏、3GB RAM+32GB ROM,或搭载Snapdragon 808处理器;Lumia 940 XL则是搭载 5.7寸大屏幕,一样是3GB RAM+32GB内存组合,并搭载Snapdragon 810处理器。镜头方面则双双用上后置2000万像素外加前置500万像素组合。

走向高端的Lumia 940,作为Microsoft本年度的旗舰,自然被赋予重任,绝对是Lumia粉丝今年最期待的手机!

 

6.Blackberry Venice

blackberry-venice

blackberry-venice CI_sS-hWoAAvffK

据称,Blackberry打算在今年年尾推出一款滑盖+实体按键以及曲面侧屏的手机,代号为 “ Venice ” ,而且这款手机将抛弃旧有的BlackBerry OS并运行Android系统,意思就是说,我们在今年年尾会看到一部滑盖+配备实体键+曲面侧屏而且还运行Android系统的手机啦!这样的组合非常新奇,就算不想入手也想看一看吧?

配置方面,Blackberry Venice将搭载5.4寸2K显示屏、Snapdragon 808处理器、3GB RAM,以及后置1800万像素镜头外加前置500万像素镜头,配置看起来也相当不错呀!

 

7.Honor 7 Plus

1-5

(图为Honor 7)

Honor 7在不早前发布了,其可观的配置以及价格便已经受到不少瞩目,然而,早在Honor 7发布之前,就已经有消息指出Honor 7还会有一台加强版的Honor 7 Plus陆续有来,将搭载自家最强的海思Kirin 950处理器,有望用上4GB RAM!根据Kirin 950处理器要到9月才能量产的状况来看,Honor 7 Plus估计要在今年年末才能跟我们见面了!

 

8.华为 Mate 8

20150707_mate8_01

距离华为Ascend Mate 7的发布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华为正打算在9月2日发布华为Mate 8,离现在也不远了!华为Mate 8将会搭载6寸2K显示屏(华为手机也要走上2K分辨率了的说~)、搭载即将登场的Kirin 950处理器、4GB RAM、2070万像素镜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Ascend Mate 8将会延续金属背壳的风格,以及继续支援指纹识别功能!

华为Ascend Mate 7是个相当成功的手机,有着不少的好评,相信Mate 8会精益求精,更加好用吧?

 

9.小米5

00134

在几个月前,网络上流传了一张 “ 小米手机产品路线图 ” ,预示了小米将在今年11月发布新手机小米5,而小米 4是在去年7月推出的,根据时间推算,小米 5也该在下半年发布了。根据之前报导过的消息显示,小米5将搭载5.3寸2K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16/64GB ROM、1600万像素镜头、6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

据说,小米还会推出一个加强版的小米5 Plus,看来还会往更高端的规格迈进,各位是否非常期待呢?

 

10.LG GPro 3

GPro2-Press-02-970-80

LG上半年推出了广获好评的G4,而有消息指出LG将会在下半年推出大屏幕手机——LG G Pro 3!配置方面,LG G Pro 3将会用上6寸2K屏幕、高通骁龙820处理器、2070万像素镜头,搭载4GB RAM和指纹辨识器,并运行Android 5.1系统等。要是各位觉得LG G4的屏幕不够大的话,绝对能期待这款手机哦!

 

看完了以上的十部手机,不知道有哪部高端旗舰机是各位期待已久的呢?还是大家心底也有其他期待已久的手机将在下半年推出?大家不妨提出来吧!

 

延伸阅读:

 

本文:

不败家都不行! 2015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10部旗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hong King Wai
8 年 以前

你忘了Oneplus Two~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