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块钱,MyTeksi送榴莲到你家!

4
grabdurian page 01

Uber送过了冰淇淋,27日还要送小米Note,同样提供出租车服务的MyTeksi不落于人后,也玩起送货服务了!这次送的,也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东西——榴莲!

GRABDURIAN-type-05

是的,MyTeksi真的打算送榴莲,而且还是免费送!唯一可惜的是这项活动只在巴生一带(Klang Valley)进行。这项活动将在25日以及26日,下午12点到6点之间进行,只要在这段时间内打开MyTeksi应用,就会出现#GRABdurian的选项,点选#GRABdurian,再输入地址,你的榴莲将会在一个小时内送到!

虽然不知道榴莲的分量是多少,但可以确定的是你只需付RM1的运输费,榴莲是免费的!

叫出租车送榴莲,那么新奇好玩的事情,而且榴莲还是免费的,试试看也不错嘛,希望这个活动后来能陆续推广到更多地区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此链接查询。

 

延伸阅读:

【编辑推荐】3个爱上JOOX的理由 小编恋爱了

机不可失!APP STORE 100个著名的APPS和游戏大减价!!!

小米MI NOTE开箱上手 精美之「米」

 

本文:

只要1块钱,MyTeksi送榴莲到你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