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roject Soli:淘汰按键的黑科技!

0
666

Google其实私底下开发了不少黑科技,这次要大家介绍的也是其中一个——Google旗下的Project Soli,这个Project Soli可以探测用户的手指动作,让你不用按键,只需手指动一动就能操控智能设备!

据称,这个Project Soli主要是研发一个配有雷达技术的感应器,在感应器面前,手指的动作都会被感应器捕捉,被捕捉下来的动作会解译成多种指令(如摩擦手指可调节音量、拍打手指可以点选项目等),透过这些指令就能操控设备了。

然而这个技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成熟,不过既然有一个如此完整的示范影片,相信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了吧?想象看看,以后我们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旁活动活动手指就可以操控设备了,目前的智能手机早已经用上虚拟按键,再加上这项黑科技,看来按键是一个会逐渐被淘汰的东西呢!

 

延伸阅读:

 

本文:

Google Project Soli:淘汰按键的黑科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