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Cable:是Lightning Cable也是储存器!

0
MemoryCable i6 128GB 1

说iPhone不支援MicroSD扩充是一大硬伤,Sandisk推出了一个可以连接iPhone的USB储存器,或是其他人也想办法为iPhone增加额外的扩充槽等等,但来自国外的PhotoFast发明了一款Lightning电线,里面最高可内置128GB的额外储存空间!

MCaa-02 MCaa-03这款大约只有13cm长的Lightning Cable看上去像是个连接电脑和iPhone用的电线,但实际上内置了128GB的储存空间,只要安装在iPhone上就能使用了!

MCaa-05MCaa-13这款特殊的Lightning电线名为Memories Cable,的功能十分简单明了——作为记忆体的扩充,以及为手机充电,充电扩充两不误!

MCaa-06

MCaa-07 MCaa-08 正是官網NWE3d4A23LAST MCaa-10 MCaa-11 MCaa-12Memories Cable需要透过安装一个指定的APP来操作,这样一来就可使用扩充记忆体里的内容,此外,你能让iPhone的文件自动备份到Memories Cable里,或是备份到Google Drive或是Dropbox等云端空间、遥控播放Memories Cable里的文件或影片,或是给文件加密等,功能非常多样化呀!

MCaa-19Memories Cable支援iPod、iPhone 5、5S、5C、6、6Plus、iPad Air、Air 2、Mini,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正式出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Photofast查询更多吧!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不败家都不行! 2015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10部旗舰机!

APPLE 2015年的Q3业绩:与WINDOWS电脑平起平坐!

APPLE好多孖兄弟!IPHONE 6S未上市先曝光!

 

本文:

Memories Cable:是Lightning Cable也是储存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