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铁定发布!S6 Edge Plus和Note 5外型抢先看!

1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August S6 Edge Plus Note 5 01

知晓Samsung做法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Samsung只要有什么特大新品准备发布的话,一定会办个Galaxy Unpacked发布会的说!今天,官方正式向外公布,最新一届的Samsung Galaxy Unpacked发布会,将于8月13日(正如谣言所说)在美国纽约城进行,而且从邀请函设计来看,S6 Edge Plus以及Note 5绝对就是当天的亮相主角啦!邀请函的设计很明显,秀的就是S6 Edge Plus的双曲面屏幕。

 

规格配置方面似乎也和Zing Gadget早前报导过的差不多一样,Note 5及S6 Edge Plus均会搭载5.7寸的QHD级(2560×1440分辨率)屏幕、1600万像素镜头、4GB RAM以及Exynos 7420处理器,但唯有S6 Edge Plus会有双曲面屏幕设计,而Note 5则配置了更强大的S Pen触控笔!虽然距离发布日还有差不多两个星期,但这两款新机的外型谍照已经被泄露到微博去了,想要抢先目睹的话立刻往下看!~

 

Galaxy S6 Edge Plus

 

Galaxy Note 5

 

从以上的泄露谍照来看,S6 Edge Plus以及Galaxy Note 5的外型设计应该八九不离十了!S6 Edge Plus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两侧边的曲面屏幕似乎更为弯曲,正面看起来形成了类似无边框的设计。

至于Galaxy Note 5特别吸引小编的地方,就是背部上采用了类似S6/S6 Edge玻璃面板设计,微微凸出的镜头表示依然配有OIS防手抖拍照技术。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S Pen设计,因为笔槽并没有让用户拔笔的凹抗设计,到底会是自动弹出还是采用了弹簧设计呢一切一切疑惑,大家姑且等到8月13日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就一切知晓了啦~更多Zing彩内容,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13日铁定发布!S6 Edge Plus和Note 5外型抢先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