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所剩无几!要买就要快!Apple授权经销商抛价大促销,前所未有的便宜!

0
machine sales

苹果授权经销商Machines所举办的大规模清仓库式销售及demo机清仓促销不到一天的时间,大部分苹果产品已经卖得所剩无几,但是还是还有些不错的产品仍然值得去购买,比如iPhone Touch,iPhone 6 & 6 Plus ,Mac Pro,Macbook Pro 15′ with Retina Display以及各种各样的产品配件,究竟有多便宜?赶紧看下图!

Screen Shot 2015-07-30 at 10.04.36 PM

 

Screen Shot 2015-07-30 at 10.05.02 PM Screen Shot 2015-07-30 at 10.05.21 PM Screen Shot 2015-07-30 at 10.05.34 PM

公众开放日期由2015年7月31日 – 2015年8月2日,10am-7pm(先到先得)在 The Space, Citta Mall。

必须遵守条款:
– 所有促销产品价格包含了6%的消费税。
– 所有交易必须以现金进行交易。Visa、Master 和Amex信用卡只限于有购买RM200或以上,不接受Debit Card 。
– 所有的促销产品只限于在Citta Mall 促销活动期间。
– 对于苹果demo units,每位顾客只能购买一台。货物出售,概不退还,不可对换。Apple不承担任何修理责任。
– 所有产品都没有任何保家,包括在软件或硬件。
– 不允许打开产品包装。消费者不允许把手袋,头盔,食品/饮料和相机带入会场。
– 这次的促销活动不包括积分或以积分来兑换。
– Apple保留所有的权利,若要修改或撤销,恕不另行通知。

更多详情请浏览
Machines 官方面子书
Machines 网站

促销地点:CITTA Mall
no, 1, Jalan PJU 1a/48,
Pusat Perdagangan Dana 1,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本文:好康所剩无几!要买就要快!Apple授权经销商抛价大促销,前所未有的便宜!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