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美国去! OPPO与美国模特节目宣布合作 !

1
a

OPPO再跨过界,这次去到与美国知名模特儿节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下称ANTM)达成合作协议,OPPO将会是首个与这个节目合作的智能手机品牌!

OPPO与ANTM的合作,将进一步打造OPPO时尚潮流的形象,在下一季的ANTM中,该节目的摄影师将会用上OPPO N3以及OPPO R5进行拍摄、该节目的参赛者也会用上OPPO的手机进行自拍等。

接下来为大家送上美美的照片~

Isabelle Cornish Nyle DiMarco Ly Qui Khanh, Ho Ngoc Ha, Toc Tien Katrina Li, Ken Mok, Laura FuestTyra Banks Tyra Banks Tyra Banks Tyra Banks, Ken Mok这样的跨界合作,无疑会更进一步加强OPPO打造“智能手机潮牌”的形象,无论如何,希望OPPO可以推出更多更好的手机给大家把!

 

延伸阅读:

 

本文:

潮到美国去! OPPO与美国模特节目宣布合作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