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2正式发布 又一部2GB RAM的入门机!

0
meizu meilan 2 FB

魅蓝2终于在昨天发布了!作为走着高性价比路线的魅蓝2,被称作“智能手机界的Nokia 1100”,价格只有599元(约RM369),而其内存足足有2GB RAM,又是一款RM400以内的2GB RAM手机!

ab4e292de010a5362cf23895b7c2a3d2

魅蓝2采用聚碳酸酯(类似iPhone 5c的塑料)背壳的完整配置如下:

  • 5寸720p显示屏
  • 1.3GHz MediaTek MT6735四核处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支援最高128GB MicroSD扩充)
  • 1300万像素镜头
  • 500万像素前镜头
  • 25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双卡双待
  • 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Flyme OS 4.5

魅蓝2共有白色、蓝色、粉红色以及灰色四种颜色,售价为599元(约RM369),将于8月3日正式在中国上市。

小结:

续Honor 4A之后,又是一部定价在RM400以内的2GB RAM手机呢!这样下去势必要进一步刷新入门手机的新下限呢!不过各位还先别高兴得太早,毕竟魅蓝1都没来过马来西亚,魅蓝Note 2来到大马后居然也卖RM799(魅蓝Note 2人民币售价也是799元……),还是别抱太大的期望来得好。

 

延伸阅读:

 

本文:

魅蓝2正式发布 又一部2GB RAM的入门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