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规格只卖RM1899! One E9+即塑料版One M9+?

1
DSCF89841

HTC One E9+在国外许多地区发售已久,这次终于也来到马来西亚了!昨日,HTC在吉隆坡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宣布HTC One E9+正式来马,这款手机配置与M9+相近,但价格却便宜不少哦!要是觉得M9+定价太高难以负担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E9+

DSCF8987

HTC One E9+的配置如下:

  • 5.5寸2K显示屏
  • 2GHz MediaTek Helio X10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可支援最高至2TB的MicroSDXC)
  • 20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
  • 支援双卡双待
  • 2800mAh电池容量
  • 156.5×76.5×7.54mm机身尺寸
  • 重达149g
  • 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HTC Sense
  • 配有HTC Boom Sound前置双音响

小结

HTC One E9+的售价为RM1899,比HTC One M9+便宜了足足RM700,然而其配置却又和HTC One M9+非常的相近,而且E9+支援双卡M9+反而只支援单卡。如果你不介意塑料机身、少了双镜头功能以及指纹识别的话,那购买HTC One E9+对你来说是非常值得的!

HTC One E9+现已正式开卖,并有白+金以及深褐色+金两种颜色搭配可选,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入手了哦!

 

本站待会还会为大家送上HTC One E9+的图文上手玩,还请大家多多留意Zing Gadget了!

 

延伸阅读:

 

本文:

旗舰规格只卖RM1899! One E9+即塑料版One M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