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用户注意! 准备好升级至Android 4.4吧!

0
111111

vivo XPlay3S的用户注意,你们终于也能升级了!vivo推出适配于vivo XPlay3S的Android 4.4升级了,XPlay3S的用户可以透过自行下载升级文件来升级了!

用户需要到vivo的官方网页(连接请点我)才能下载升级文件,此次升级将会提升FuntouchOS的系统稳定性以及一些Bug的修复,相信XPlay3S应该不会获得OTA的升级,所以大家要自己下载自己升级哦!

11798133_1168829429799111_844242463_n

说到底,又是一次为时已晚的升级呢,除了以总比没有好来自我安慰以外,希望vivo的软件升级能跟得上时代的脚步吧!

 

延伸阅读:

 

本文:

vivo XPlay3S用户注意! 准备好升级至Android 4.4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