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等到发布会召开,Samsung Galaxy Note 5确定就长这样!你喜欢吗?

1
galaxy note 52

先前已经报道过三星将于8月13日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最新产品Galaxy Note 5,如今Sammobile再放出相关产品外形图片,基本上等于提前帮Samsung发布了下半年重头戏Galaxy Note 5!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图吧!

galaxy-note-51 galaxy-note-52 galaxy-note-53

从以上图片看来,Galaxy Note 5在外形延续了Galaxy S6的设计风格,正面看去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就像放大版的S6,但后面看起来就似乎有了些许不同,用上了类似小米Note后背那样的3D弧面玻璃,颇为好看。

配置方面,超级爆料大神Evan Blass也在其twiiter账号上放出了Note 5的详细配置:

  • Exynos 7420 八核处理器(其中四个核心主频为 2.1 GHz,另外四个核心主频为 1.5 GHz)
  • 5.66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 2560 x 1440
  • 4GB 内存
  • 32GB 存储空间,不支持 micro SD 卡扩充容量,将会有更大内存容量的版本供选择
  • 运行 Android 5.1.1 Lollipop
  • 1600 万像素主摄像头,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galaxy-note-5-cases-1 galaxy-note-5-cases-2 galaxy-note-5-cases-3

除此之外,好队友-Spigen 著名配件商也提前放出了 Galaxy Note 5 的保护套并开放预订。以上数张图片就是专为Note 5设计的保护套。

虽然说Note 5已经毫无悬念了,但是还是期待Samsung在发布会上会带给我们惊喜吧!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更多Zing彩:

 

本文:无需等到发布会召开,Samsung Galaxy Note 5确定就长这样!你喜欢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