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促销】Celcom推出最新First One 配套-每月只需RM48!

0
Untitled23

配合2015年国庆日的到来,Celcom推出最新的First One 后付配套,只需付48令吉即可享有2GB的网络以及60分钟通话+60封SMS。

此配套原价为68令吉,但消费者在8月31日前签购此配套可享有20令吉回扣。

Untitled2

国庆日版本的First One 后付配套显然地替代了 Celcom 早前的First Basic 38配套,只需付38令吉就能享有3GB的网络。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看,Celcom的First Basic 38似乎比First One配套更值得。

若超出使用流量,用户每分钟收费20仙,每封信息也是收费20仙。

Untitled1

若用户需额外另加高速流量,1GB需收费15令吉, 5GB则收费50令吉。

说到商家配套对比,First One 后付配套仍不比Umobile推出的3GB /RM28后付配套值得,但相比于明讯的MaxisG0后付配套, First One 配套还是比较得民心。

欲知更多有关First One后付配套 详情可浏览:Celcom First One Plan

 

更多Zing彩:

 

本文:

【国庆日促销】Celcom推出最新First One 配套-每月只需RM4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