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OnePlus将在圣诞之夜推出新手机!

0
oneplus ceo pete lau carl pei

据官方表示OnePlus 2在上个月发布后72小时,预约量就已突破200万。昨日,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接受USA Today的采访时,他透露一加将在圣诞节左右发布一款新手机。

而在今年年头,Carl Pei在彭博社的专访中有提到,2015年第二款手机 将面向不同的消费者,特别是那些更欣赏优良设计而不是强悍配置的消费者 。此外,Carl Pei在 USA Today 采访中也表示这款新机的配置,会比OnePlus 2的来得低,而且价格也会更加亲民,属中端手机。至于其他细节,Carl Pei还是对媒体保持神秘。

oneplusminialleged

图源来自:cnet.com

据外媒估计,这部手机也许会是前阵子传得火红的OnePlus Mini 。同时也有传言指出一加将发布一款名为 “一加手机Lite”的新设备。对于传言的可信度,咱们还是有待保留比较好,大家耐心地等待这款 “ 圣诞节礼物 ”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期待】OnePlus将在圣诞之夜推出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