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Galaxy Note 5经SIRIM确认为双卡版!最快9月开卖!

0
galaxy note 51

大家都知道Samsung Galaxy Note 5距离发布日已不久,而且我们Zing Gadget也曾报导过不少有关消息,但今天这一则比较劲爆!因为一款代号为SM-N9208的Samsung新机已悄悄现身于SIRIM,据分析很大可能是移动TD版的Galaxy Note 5啦!

150803-samsung-galaxy-note-5-duos-malaysia-sirim-resized

根据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的代号惯例来看,确实会采用 “ SM-N ” 开头的代号,就像Galaxy Note II的是 “ SM-N7100 ” 、Galaxy Note 3的是 “ SM-N9000 ” 、而Galaxy Note 4的则是 “ SM-N910C ”,所以以此推类的话,这款有着 “ SM-N9208 ” 代号的新机,很大可能就会是Galaxy Note 5!

 

不过,通常如果代号最后一个字是 “ 5 ” 、“ 6 ”、“ 8 ”或是 “ 9 ” 的话,都会是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或者是中国电信的定制版本,这些定制版本都将支援双卡双待功能。那么,SIRIM上出现的代号,是否也意味着大马将引进支援双卡双待功能的Galaxy Note 5呢?这一点大家就姑且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Galaxy Note 5经SIRIM确认为双卡版!最快9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