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你免费票!TGV看Dota 2决赛直播!!

0

如果你是一名Dota 2玩家或支持者,那TGV特备直播的Dota 2 – The International 5决赛放映,你会出席吗?什么?!买不到票?没办法,毕竟TGV One Utama另外追加多两个院的票,但都很快就被一扫而空,所以买不到票也是正常的 ~

10955325_425679554301382_2841618349833954964_n_副本买不到票的朋友不要伤心,因为Zing Gadget这里为了让大家也有机会出席这场别开生面的Dota 2比赛直播,特意送出18张票给大家!不过,要赢取入场票,还得考考你的眼光哦!!

想要知道更多送票活动详情,请点 我要出席TGVのDota 2直播特别播映 参加,须符合条规。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康】送你免费票!TGV看Dota 2决赛直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