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软件Trend Micro能在Windows 10上完美运行!

0
Capture2

Windows 10的升级正如火如荼的推送中,你是否担心一些电脑软件无法兼容新的Windows 10吗?至少在防毒软件方面不用担心,防毒软件Trend Micro表示,他们的Trend Micro 10能完美的支援Microsoft Windows 10!

Trend Micro 10是一个防毒软件,能保护用户所有的网络活动,让用户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完成他们的工作。

Trend Micro Internet Security 10 1Y1U 2016_all

Trend Micro网上市场调查结果显示8/10的大马上网用户都非常担心个人资料泄露或被盗。虽然他们都觉得受威胁,但是84%的参与调查的用户依然会继续使用网上转账服务(Online Banking),有了这套防毒软件就没问题了。

 

附上价钱和功能图表:

pricelist

 

 

小编建议如果一百块左右能够保护你和你家人的资料的话,可以考虑订购吧!想订购的朋友可以点我购买。

 

更多阅读:

 

本文:

防毒软件Trend Micro能在Windows 10上完美运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