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的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不再发热 效能还提升35%!

0
Snapdragon 820

贵为移动设备端最强大的处理器供应商高通,在今年可说是非常倒霉,主打的Snapdragon 810处理器发热严重,高温不退,导致许多消费者对搭载Snapdragon 810处理器的产品只敢抱着观望态度,但如今终于迎来好消息,新一代Snapdragon 820处理器不但成功降温,而且效能还提升35%!

5d942931jw1eurlkir0n2j20qo0dhabj 5d942931jw1eurlkjsgdkj20qo0dzacn 5d942931jw1eurlkk7bnnj20xm0grdhf

根据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唐在其微博上所提供的照片显示,Snapdragon 820将用上Hydra处理器,效能比 S810 高出 35%、Adreno 530 图像处理器也有 40% 的效能提升和减少 30% 的功耗,这一切得益于晶片制程技术的提升,将原先的20nm提升至14nm,高通终于赶上Samsung的Exynos了!

Screen Shot 2015-08-06 at 10.31.07 PM

引述潘九唐在微博的话,今年最早用上S820的厂家最大可能是小米,但产品真正上市可能就要等到明年的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了!

延伸阅读:

本文:

史上最强的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不再发热 效能还提升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