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Galaxy Note 5售价曝光!约RM2939!还支援SD卡?!

0
galaxy note 531

根据台湾知名科技媒体Soji手機王網站获得的独家消息爆料表示,新一代 Samsung Galaxy Note 5将支援SD卡扩充,售价为新台币23900元,约RM2939。

galaxy-note-51

据了解,台湾版的Galaxy Note 5是双卡版,其中一个卡槽是nano sim与Micro SD卡两用设计,因此可以选择支援SD卡扩充。而根据SIRIM的消息,马来西亚版本也是双卡版本,貌似与台湾一样!

至于真正的准确消息,唯有等待Samsung官方公布后才能作准,大家记得在8月13日半夜守住Zing Gadget为您带来的报道吧!

延伸阅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本文:

峰回路转?Galaxy Note 5售价曝光!约RM2939!还支援SD卡?!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