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才刚到马,Xperia Z5就要来了?

0
Sony xperia z513231 副本

Sony刚刚才在上个月29号在马来西亚发布了Xperia Z3+,Xperia Z3+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屁股都还没坐热就传出了Xperia Z5 / Xperia Z5 Compact即将要现身的新闻了!

消息来自vizileaks,最近就在自家的Twitter上发布了疑似Sony新机的照片,并且标注【Sony Z (TBC) and Compact】,从种种迹象看来很有可能就是Sony下一个旗舰机 — Sony 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了。

 

sony-xperia-z5

在照片上显示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极有可能配置指纹解锁並在最左边的手机(荧幕内),可以看到显示感应器安装在手机的电源键上!

sony-xperia-z5-1

从第二张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次Xperia Z5 和Xperia Z5 Compact的解锁按钮设计,变成了长椭圆形!Sony将在9月2日于德国IFA展前举办发表会,消息显示当天可能会有S60(E6603)及S70(E5803)这两款手机现身于发表会,会不会是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Z3+才刚到马,Xperia Z5就要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