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C也有增强版 2GB RAM只卖RM399!

0
11823828 10206603622683448 10825891 n

在今年的1月Asus引进了廉价实惠的Zenfone C,在马来西亚挺受市场的欢迎。时隔7个月,有消息指出Asus将推出Zenfone C的增强版!

比起以前的Zenfone C,增强版的内存从1GB RAM+8GB ROM升级至2GB RAM+16GB ROM。据称,Zenfone C增强版的售价只需RM399!不知道这款Zenfone C增强版会不会引起一股购买热潮呢?话不多说,先来看这Zenfone C增强版的配置如何吧。

Zenfone C 增强版配置:

  • 显示屏:5英寸 TFT
  • 处理器:Intel Atom Z2520 1.2GHz
  • 内存:2GB RAM / 16GB ROM
  • 相机:后置500万+前置30万像素
  • 电池:2,100 mAh battery
  • 系统:Android 4.4 KitKat + ZenUI

除此之外Asus 将会在这个月推出早前已在台湾发布的Zenfone Selfie、ZenPad平板电脑和Lolliflash闪光灯,可说是新品云集啊!至于Zenfone C增强版会不会在同一时间发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本文:

Zenfone C也有增强版 2GB RAM只卖RM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