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顺荣三七宣布收购SNK! 【拳皇】或推更多中国武术角色!

2
SNK farewell 副本

中国大陆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6日发文告表示,已经透过子公司 — LedoMillennium以增资的方式,收购了日本游戏公司SNK Playmore,花了一共6350万美元(约RM2.4亿)。

 

0001231208SNK成立于1978年,是日本一家老牌大型电玩与家用主机游戏开发商,曾经推出过多款经典好游戏,如:《拳皇King of Fighter》、《侍魂Samurai Spirits》等等。与此同时,SNK更推出过以大型电玩系统为基础的【NEOGEO】家用主机!不过后来经营不善终于在2001年破产,所以无奈之下将智产权转移给了Playmore,最后成立了SNK Playmore至今。

 

0001231209

0001231210

公告也表示,SNK Playmore旗下IP(Intellectual Property,知识产权)在中国大陆具有高知名度,而且日本还有很多经典游戏公司在也尚未完全发挥全部潜力,所以顺荣三七认为SNK Playmore目前的估值属于合理水准,未来收益预期不错!~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顺荣三七宣布收购SNK! 【拳皇】或推更多中国武术角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