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Note 5/S6 Edge+还另有新品? Samsung将发布3款新配置!

1
galaxy tab tease FB

相信大家都非常关注,Samsung将于8月13日所举办的Galaxy Unpacked 2015发布会对吧(点 了解更多)?不过,今天网上就传出了一个劲爆的新闻,指发布会当天将会有另一款新配置的出现!
关于下星期的Galaxy Unpacked 2015发布会,基本上大家都知道Galaxy 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 Plus会在当天登场亮相,不过现在根据宣传海报来看的话,Samsung为大家准备的似乎不只是以上两款新机而已,应该会有一款类似平板的意外惊喜哦!~

 

如果根据以上宣传图所显示,排列在最下排的新机拥有更大的尺寸,应该属于平板电脑的大小,不过从轮轮廓设计看来,似乎并不属于目前Samsung旗下任何一个系列的说!

无论如何,距离发布会也只剩下一个星期时间而已,大家就再等一等吧!欲了解更多有关详情,记得关注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Note 5/S6 Edge+还另有新品? Samsung将发布3款新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