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大规模裁员! 长下巴设计惹怒了大众??

0
CFP408848911 165244 copy1 副本

HTC早前在大马市场上发不过的One M9+,显然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反应,随后也在开斋节期间,发布了另一款较为便宜的One E9+,那是否又能够为HTC挽回当年风采,甚至让市场份额不再继续出现赤字呢?据消息指出,HTC CFO张嘉林表示HTC将会放弃机海战术,从而专注于精品研发路线,所以将会上下进行大规模裁员!

 

2E53050F298F1B676BDBEE12DE9B22C3网友吐槽,表示应该先从设计部开刀,因为认为长下巴设计根本不是地球人应该做出来的设计!

 

张嘉林更说到,从现在开始到明年第一季度,HTC会不断实行措施降低成本,但却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不过相信会是大规模内部重组。同时,张嘉林也称道,HTC寄望能在印度市场当中,推销高端机型的发展顺利,透过此机会希望可以挽回局面。

可是,台湾永丰金证卷分析师 — Calvin Huang指出,HTC应该会继续丢失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并且还会继续赔钱。

 

另外,HTC于8月6日举办了2015年第二季营运业绩说明会,HTC于2015年第二季的业绩收入为新台币330亿元,毛利润为19.3%,营业损失为新台币51亿元,营业率为-15.6%。一次性提列前置机器设备、预付授权金以及预付费用,一共为新台币29亿元,税后总计净亏损为新台币80亿元(约RM9.8亿)

 

小编感想

当初听到Nokia大规模裁员一事,小编已经心痛不已,看着当年手机界的龙头大哥,沦落到如此地步,最后还卖给了Microsoft;如今,HTC又传来大规模裁员的消息,难道也会走上Nokia的老路吗?真心希望HTC绝地反弹,因为本人并不讨厌长下巴设计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大规模裁员! 长下巴设计惹怒了大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