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打车来的竟然是超跑McLaren与帅哥司机!梦一样的情节真的发生在马来西亚!

0
Screen Shot 2015 08 09 at 12.42.16 PM

如果有一天,你出门时用Uber打车,来的竟然是超级跑车McLaren,你是否会爽翻了?别怀疑,这种好康,结果还真的发生了!马来西亚知名汽车媒体AutoBuzz.my想搞点有趣的事情,于是便联合火爆全球的Uber,搞了一个帅哥+超跑的打车服务!他们将2013年迈凯轮MP4-12C伪装成国产车Myvi,然后让乘客们打车。本以为自己打的是Myvi,到来到的竟然是超跑McLaren,那乘客们会有怎样的反应呢?看了以下视频你就知道了!

小编此时正在感慨,为啥乘客不是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打车来的竟然是超跑McLaren与帅哥司机!梦一样的情节真的发生在马来西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