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处理器【新】片:616、412、212(没有820?!)

0
snapdragon 412 inline 072815 round411 副本3

估计Qualcomm会在今天发布最强Snapdragon 820的用户可要失望了,因为高通今天虽然发布了三款新一代处理器芯片:Snapdragon 616 、 412以及212,但完全没有提到有关820的消息!

由此看来,Snapdragon 820确实还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完成,难道真的像传闻所说那样,依然无法解决发热问题吗?这个我们暂且不管那么多,不如先看看这三款新处理器芯片,到底有什么亮眼之处!

512312

Snapdragon 616 、 412 以及 212可说是Snapdragon 610 、 410 以及 210的升级版本,从以上的对比表来看的话,412  的升级比较显着。基本上来说就是:

  • Snapdragon 616:低功耗Cortex A53处理器的最高频段从1GHz提升至1.2GHz
  • Snapdragon 414:Cortex A53处理器的最高频段从1.2GHz提升至1.4GHz
  • Snapdragon 212:Cortex A53处理器的最高频段从1.1GHz提升至1.3GHz

 

目前,高通依然还没有透露这些新处理器芯片的正式上市日期,不过相信最快也要等到2016年年初才能见到了。没能见到Snapdragon 820,确实可以说是失望死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发布处理器【新】片:616、412、212(没有8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