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促销大竞争!Samsung Galaxy A8 原装机只卖RM1299!还会更便宜吗?

0
Screen Shot 2015 08 12 at 2.47.14 PM

刚发布不久的Samsung Galaxy A8建议售价为RM 1888,但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确实难以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相信许多对这部手机有兴趣的朋友都陷入三思的情况,但Zing Gadget这里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全新Samsung Galaxy A8原装机现今只需RM1299就可购得!

Screen Shot 2015-08-12 at 2.22.05 PM

马来西亚电商市场龙头之争可谓是非常激烈,尤其是Lazada与11street,也就因为他们互相给出疯狂补贴抢占市场,所谓:“鹬蚌相争,渔人得利”,消费者可说是最大赢家,日前,11Street就放出了劲爆促销活动,Samsung Galaxy A8折扣高达26%,优惠价为RM 1399,而且重要的是,这是原装手机,可享有1年Samsung原厂保家。此次Galaxy A8促销数量有限,150部目前已卖出36部。

Screen Shot 2015-08-12 at 2.22.28 PM

但很快的,Lazada就作出了回应,祭出更加便宜的价格,Samsung Galaxy A8只卖RM 1299!!!折扣高达32%!!!而且一样是原装机!!!

Screen Shot 2015-08-12 at 2.47.14 PM

 

RM 1399之后,现在来个RM 1299,但这貌似并不是最便宜的价格,因为消费者还可使用其他的优惠固本来获得更低的价格,所以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

附上Galaxy A8发布会的报道与上手体验以供参考:

  1. 【割】手之薄!三星最薄のGALAXY A8上手体验!
  2. SAMSUNG GALAXY A8正式发布!售价为RM1888,究竟值得还是不值得?

 

本文:

电商促销大竞争!Samsung Galaxy A8 原装机只卖RM1299!还会更便宜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