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玩曲面玩上瘾? 新一代智能手表为Gear S Edge?!

0
ef23ab00494154829957aa64ba40f753

 

8月13日即明天,就是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发布会日,看过我们之前报导过的宣传海报应该都知道,Samsung会为我们带来三款新品对吧?发布会前一日的今天,网上流出了新品的更多详情,相信是双曲面设计的Samsung Gear S Edge!

b2140ae3b66bbea83cd69ffce15737d8

Samsung推出了Galaxy S6 Edge之后,双曲面新技术大获好评,不但为手机界开拓了新趋势,更成为了三星的一个新指标以及品牌效应!当然!曲面技术并不是Samsung第一天接触的玩意儿,所以对其早就非常熟悉了!

 

c17a0a9be1bc51fe547ac2546c641409 4bf0573f07b6d57e9343da95342a25aa

从流出的照片来看,三星新一代智能表将采用类似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设计,保留了Gear S以往的金属边框,相信同样支援Side Panel功能。

 

galaxy-tab-tease-FB

这款新一代曲面智能手表会不会推出?小编认为很大可能!毕竟其设计确实符合了宣传海报上那第三款迷一样的曲面新品,不过小编还是那句……明天你就知道了!~想要知道更多,那就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玩曲面玩上瘾? 新一代智能手表为Gear S Ed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