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再赞助歌唱选秀节目! 这一次是本地Akademi Fantasia 2015!

0
11227659 468350993325765 2202592415763885179 o

Akademi Fantasia是马来西亚最具公信力的马来歌唱选秀节目,今年已经迈入第12年,是本地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节目之一!今年,Akademi Fantasia 2015将由vivo荣誉赞助!

 

“ Hi-Fi & Smart ” 是vivo的品牌定位,vivo赞助了多个火红中国歌唱节目后,如今更赞助了本地著名的《Akademi Fantasia》,协助用梦想、有天赋的年轻歌手们在舞台上发光发亮,正好符合了vivo名言:Live Smart Play Smart。

 

Astro Ria HD_副本

Akademi Fantasia的选手们,将会在接下来的3个月进行一连串歌唱培训以及晋级赛;三个月后,就会正式展开激烈的竞争,并选出冠军歌手。从今天开始,每个星期天的9.00PM将会播出一场晋级赛,而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9.00PM,则会播出Akademi Fantasia选手们日记录,观众朋友可以在Astro Ria(频道104) 以及Astro Ria HD(频道123),观赏这些精彩节目!

 

11800330_471422536351944_2183219986295703344_n 11855665_471050476389150_2898950381067154916_n

此外,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将会持续更新Akademi Fantasia的最新消息,而且还会持续送出每星期Akademi Fantasia晋级赛的入门票!Akademi Fantasia支持者们,可以通过关注vivo Malaysia面子书,并且踊跃参加游戏,以获得现场观赏精彩比赛的机会!

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再赞助歌唱选秀节目! 这一次是本地Akademi Fantasia 201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