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5 Plus真机图曝光!将采用4K显示屏?!

0
Is this the Sony Xperia Z5

当大家都在讨论Samsung Galaxy Note 5 以及 Galaxy S6 Edge Plus的时候,Sony 这边也不赖,网上已流出即将在9月发布的新手机 Z5 Plus (暂名)真机图!

从真机图来看,这次的Xperia Z5 Plus和Xperia Z3 Plus很相似,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改变。然而,这次的指纹解锁将设置在右手边的边框,如果此消息被确认,看来左撇子又要花时间适应咯。

Sony将会在这次在IFA的发布会上推出3部旗舰手机,分别是 Xperia Z5、Z5 Compact 及 Z5 Plus,配上黑色、金色以及灰色。此外,据Xperia blog指出,Sony将会在E68XX (E6833, E6853 E6883)型号的手机上首次中采用4K显示屏。至于,内部功能方面,据消息指出,Sony会继续采用Snapdragon 810 处理器。

 

图源自:phonearena

更多ZING 彩:

 

本文:

Sony Z5 Plus真机图曝光!将采用4K显示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