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趣闻-帅哥同学上课看A片怎知耳机没插好…结果悲剧发生了!

0
Screen Shot 2015 08 15 at 11.48.45 AM meitu 1

事情发生在澳洲的雪梨大学内,在一个约百人的课堂上,一位男同学不但不听老师讲课,竟胆大包天地在课堂中打开A片来看,结果却发生了以下的事情…

话说该男同学在独乐乐的时候,忘记将耳机插好,而且还不知觉的将音量开到最大,结果顿时导致整个课堂的同学们瞬间变得尴尬起来,有的还忍不住笑了,此时该名男同学还未察觉问题在哪里,一直左右地望向其他同学,试图了解他们为何而笑,结果最后发现是自己没将耳机插好后,老羞成怒之下就急着狼狈而逃了。

相信大家平时用耳机看戏,听歌或玩游戏时,都有试过耳机没有插稳但却自己不知情的情况发生吧,希望大家借此引以为鉴,上课的时候好好专心上课,想看戏或听音乐时放轻松时,记得要检查好耳机是都有插好,千万别上演以上这样的戏码!

 

今日头条:

 

本文:

周末趣闻-帅哥同学上课看A片怎知耳机没插好…结果悲剧发生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周末趣闻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