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热门游戏之一《Tom Clancy’s The Division》,GAMESCOM现场试玩

0
The Division 01

Ubisoft 早前在德国电玩展GAMESCOM中展示了它们旗下MOORPG枪击游戏《Tom Clancy‘s The Division》实机试玩,同时也在它们的官方社群问答影片解说了更多有关 【暗区】的提问。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将预定在 2016年 3 月 8 日同步在Xbox One、PS4 及 PC上市,而且繁体中文版也会和欧美同步推出,至于Close Beta 活动将在 12月开始测试。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展示视频

The Division-02

此游戏是一款十分讲究团队合作的游戏,每个玩家都拥有不同的职业需要找和自己不同职业的队友进入暗区寻找稀有装备,在暗区外的地方玩家可以最多组成4人小队,玩家会从3条不同的途径进入暗区,他们的任务都是一样那就是抢先找到那些设备和武器并成功运走,这过程中可能会遭遇武装NPC例如赖克斯帮或净化者的袭击,但进入暗区之后就变成了自由模式,你可以选择继续和自己的队友继续合作或者背叛他们,杀掉他们然后抢他们的装备。

在暗区里会有机会遇到其他小组的玩家,可以选择直接弑杀他们还是和对方保持互不干涉的方式。取得武器之后玩家们必须前往撤离点将武器送出去,但在撤离点内会有很大几率遇到其他也想传送武器的玩家小组,在那时候玩家就必须解决其他小组来抢夺撤离点,其他小组的玩家被射毙之后他们的武器也会掉落在地上,那时自己的小组也可以抢夺其他小组所掉落的武器。

在占领了撤离点之后玩家必须发去信号呼唤直升机,并且要在90秒内守着撤离点因为其他小组会看到呼唤信号而来阻止武器传送。在传送成功之后整个小组都会被标记为叛变特工对其他特工来说是带有丰富奖励的目标,所以必须快速的离开暗区才行,离开暗区玩家就变安全啦!

The Division-03

The Division-04

The Division-07

在游戏故事中【暗区】是在纽约哈曼顿中心一个高墙隔离的区域,当疾病开始流行的时候,当局把病患集中在那个区域里面,把最顶尖的科学家和最先进的设备送进去寻找控制病毒和治疗的方法。但病疫变得更严重,人们开始暴动,令军队失去了控制能力而被下令撤退,但他们的的设备和武器都留在了里面没有带走,所以成为每个人都想得到的宝物!当中包括了凶残的武装集团或是其他的特工。暗区同时也是整个游戏中最危险的区域,在进入那区域你需要使用防毒面具,因为里面的病毒感染阶级是最高的!

The Division-05

The Division-06

The Division-08

在特定管道预购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这游戏的玩家将获得 Close Beta的机会,第一阶段预计将在今年12月于Xbox One平台率先展开,PS4和PC将稍后才展开。预购并取得Close Beta资格的玩家可以额外解锁特典【生化防护装】,玩家可以在官方网站登记,想要抢先测试的朋友赶快来登记咯!

官方登记 : Close Beta 注册

 

延伸阅读:

 

本文:

E3热门游戏之一《Tom Clancy’s The Division》,GAMESCOM现场试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