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Apple产品已经长达6年未更新!苦等了6年,它们终于迎来了更新!

0
apple magic mouse 2 fcc

不说不知道,在Apple的产品线中,有两个产品已经长达6年甚至更久未获得更新了。没错,这两个产品就是2009年Apple所推出的Magic Mouse和Wireless Keyboard! 它们终于要迎来新版本更新了!

apple-wireless-keyboard-2015-fcc

根据FCC所刊登的资料显示,Apple并没有遗弃这两个产品,并且已经正在计划推出新版本,预料新一代Magic Mouse将命名为Magic Mouse 2而Wireless Keyboard 则没有新名字。新一代的Magic Mouse 2与Wireless Keyboard将內置不可自行更换的锂电池,支援Bluetooth 4.2,效能比上一代产品更为优良。

目前还未有关于这两个产品正面设计的消息,也尚未清楚Apple将何时发布。

延伸阅读:

 

本文:

有两个Apple产品已经长达6年未更新!苦等了6年,它们终于迎来了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