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贬值又怎样?OPPO R1x今天开始降RM200!!

0

用户们注意了!OPPO Malaysia今天就发放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中端级的OPPO R1x将会从原价RM1398,一口气降到RM1198(降了RM200),从今天2015年8月17日正式生效!

R1x是一款搭载了1.5GHz64位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搭配了2GB RAM以及16GB ROM。屏幕方面则达5寸720P,而且还配置了1300万/500万像素镜头,整体来看确实足以满足一般玩家的日常所需!

2

不过,R1x最大亮点其实在于机身设计上,除了背面上那炫幻的钻石切割设计以外,那6.85mm的薄身设计也是年轻人大爱的一点!而且就算背部上附有一片蓝宝石防刮玻璃,但整体重量竟然也才130g而已!老实说, 单是外型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更多详情,可以到OPP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 或 官网 查寻,再不然也可以拨打热线1-800-88-6776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币贬值又怎样? OPPO R1x降价RM2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