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er迷你应急充电器 手机充电只靠AA电池?!

0
35c1de480cb2456597fad1c32d55215e

Design on impulse是来自英国的开发团队,目前推出了一款使用2节干电池充电器,并号称是史上最迷你手机充电器 — Nipper。

17 x 17mm的小方块加上一根编织带就是堪称史上最迷你充电器了,Nipper操作原理很简单,包含的3枚钕磁铁用来固定电池外同时也有导电作用,里面的电路板是个Boost变换器,能将干电池电压转化成5v让手机充电。只需要装上2节干电池就能使用的充电器的实际效果是如何的呢?开发团队用HTC One M7智能手机和Duracell Ultra 5号电池作了一个实验,30分钟内能让手机充10%的电量,而60分钟充20%的电量。所充入的20%电量可以维持3.6小时的通话时间或长达4天的待机时间,当然不同的手机型号和电池型号会有不同的效果啦!

01258ea167c24c0885ca8b532891fda0

 

Nipper应急充电器目前所支持的型号有Samsung,LG,BlackBerry,HTC,Nokia,Kindle Voyage和采用Micro USB充电口的电子设备。而iPhone型号的用户们则需再等一段时间,据说开发团队也正在如火如荼开发中。

 

202c78fb48e94993b95873fc313203c8

 

整体总结,Nipper迷你充电器拥有迷你的体积而且仅使用2节干电池而已,当然是比较合适应急充电使用,并不合适于当做移动电池日常充电。另外,充电时的发热状况属正常情况。Nipper充电器目前正在Kickstarter 上众筹,已有经典款和升级款,经典款是编织带加上钕磁铁,升级款则是皮带加上豪华镀金磁铁。价格分别为12英镑和15英镑,如一切进展顺利,预计明年4月发货,众筹项目将于今年9月19号结束。

 

更多Zing彩:

 

本文:

Nipper迷你应急充电器 手机充电只靠AA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