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彩虹六号:围攻行动》延迟了?!!

0
rainbow6 02

Ubisoft昨日8月18日在官方网站部落格公布,旗下的第一人称战术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行动》(英文名:Rainbow Six Siege)从原定的10月10日延后到12月1日在PS4、Xbox One和PC推出。

Ubisoft 表示,《彩虹六号:围攻行动》在E3和GAMESCOM等的电玩展展出之后,受到了许多来自各方的回应,Ubisoft 制作团队觉得《彩虹六号:围攻行动》还有一些可以调整和改善的地方,包括了改善所有模式的(co-op)体验、武器和装备的平衡性,以及选单和界面的导览等等。做出这些改善都需要较长的时间来处理,所以决定了延迟上市。

rainbow6-01

可是《彩虹六号:围攻行动》的Close Beta则照常在9月24日开始,延迟上市将能为Ubisoft制作团队带来更多的测试机会,例如网络基础建设和配对等细节,当上市时可以为玩家提供更完整的游戏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彩虹六号:围攻行动》延迟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