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C]将请来两位达人为大家解答什么是 《数位行销》!若想跟上时代就看这次了!

0
11889466 753536454791589 5081505558704805740 n

"社群行销"还是"网络广告",网络或数位行销,似乎有太多选择,该从哪裡开始呢?自媒体(Owned Media),付费媒体(Paid Media)或赚得媒体(Earned Media)又该如何进行呢?

《你,就是媒体:打造个人自媒体与企业社群经营成功术》作者许景泰和台湾第一家专注在RTB领域的广告技术公司创办人 Teddy Yang,将亲临SITEC电子商务课程为你解答。

2015年,雪兰莪州政府启动了SITEC,以推动马来西亚电子商务为主力的官方组织,提供各种经营Know-How课程,也邀请各方网路经营者来分享交流,同时让马来西亚的传统产业及网路业者,有机会面对面共同解决问题。力求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网路世纪,透过课程学习与交流,联营未来,接轨全球。

主办:SITEC
支持:Invest Selangor
日期: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时间:14:00pm~16:00pm
地点:The Club @ Bukit Utama.
地址:No.1, Club Drive, Bukit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预计人数:80~100人
谁适合参加:网路及电子商务业者,中小型企业及连锁业界经营者

活动以中文进行,入场免费

活动内容:
14:00 报到及注册
14:10 开场-介绍SITEC (SITEC Council Member KP Yong)
14:15 打造企业自媒体,社群电商的大未来(许景泰)
14:45 Q&A
15:10 咖啡时光
15:20 谈RTB(Teddy Yang)
15:50 Q&A
16:00 合照&结束
联络方式:
吴文彬Goh Boon Peng
HP: +6016 2100331
Email: [email protected]

SITEC
电话:012-959 8210 (Mr. L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延伸阅读:

 

本文:

[SITEC]将请来两位达人为大家解答什么是 《数位行销》!若想跟上时代就看这次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