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盖全键盘的BlackBerry Venice来啦!首款黑莓Android机!!

0
20150820091705591

相信BlackBerry与Android的结合已经是大街小巷都知道的秘密。近期,爆料大神@evleaks又放出最新消息,指BlackBerry 的首款Android 手机 — BlackBerry Venice确定在今年11月通过美国四大运营商发布,并顺手送上数张的渲染图。而这款BlackBerry Venice的特别之处是,它采用双曲面触控屏幕和配有滑盖的全键盘,最重要的是它将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

 

2015082009172557

从照片可以发现Venice搭载了Google Play Store ,BlackBerry Hub门户服务(用户可以透过它来查看电子邮件 、短信和社交网络更新),还有BlackBerry独有的 Content Transfer功能。据悉,此机将搭载Snapdragon 808处理器,拥有5.4寸高达2560×1440分辨率的QHD液晶双曲面触屏,配置3GB RAM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和1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

gsmarena_001

所以,喜欢BlackBerry又放弃不了Android的用户们应该可以开香槟庆祝庆祝啦~!!

 

更多阅读:

 

本文:

滑盖全键盘的BlackBerry Venice来啦!首款黑莓Android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