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终于支援网页版WhatsApp了!! WhatsApp Web功能已静悄悄推出!

0

随着微信以及LINE纷纷推出网页版之后,身为人气超高即时通讯Apps之一的WhatsApp也不甘示弱,早在年初时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WhatsApp网页版,不过很可惜的是,限于iOS权限问题只能推出其他系统平台版本而已。不过……今天惊现WhatsApp Web也终于支援iPhone了!!

whatsapp

虽然iPhone用户并没有在App Store中获得WhatsApp更新,不过据悉WhatsApp官方只需要在后台系统做些改变,就能让用户拥有WhatsApp Web这个新功能。可是,官方会分阶段推出此功能,所以只有幸运的一群会抢先获得!!

 

whatsapp2

步骤:

  1. 先进入WhatsApp后,开启设定一栏。
  2. 看到WhatsApp Web选项表示已或更新,点选进入即可选择Scan QR Code来扫码。
  3. 在电脑端上开启web.whatsapp.com,透过iPhone扫描出现的QR码就会自动连上了。

 

iPhone也能玩网页版WhatsApp这件事,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个好消息呢?毕竟在一个大屏幕上公然聊天,感觉上什么私隐都没了咧~>.<~WhatsApp……还是留在手机上使用就好了!!(小编个人认为~)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终于支援网页版WhatsApp了!! WhatsApp Web功能已静悄悄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