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还敢说On The Way? LINE HERE朋友圈互享位置!!

0
Line Here hed

不知道Zing读者们会不会也常常遇到小编一样的头痛问题,每次和朋友相约出去,但到了相约时间时总是人数不齐,然后聊天群组就会收到各种各样的理由,如: “ 待会到 ”、“ 塞车 ”  或者是史上最经典的借口 —  “ 在路上On The Way ”!然而等到花儿都谢了,你还是等不到他们的出现~~ 但是现在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啦!因为LINE推出了迟到终结者 — Here。

Schermata-2015-08-20-alle-12.28.48-614x529

Here 是LINE新推出Apps,可以随时让家人或朋友知道我们的实时位置。当进入Here时,就会看到以地图来做基础的界面,从那个地图你就可以知道大家的位置了。你可以随时向好友/多人分享你的所在位置,同时也能分享至LINE、Facebook、WhatsApp、WeChat、简讯等多个平台,不过用户们必须先安装了LINE HERE才能开始使用其功能。

 

LINE-HERE-for-iPhone

其实除了上述状况时适用,还有很多时候都可以用,就像是在较多人的地区或进行户外活动时,用Here就可以防止走散。此外,用户也可以设定时间缩短/延长分享的时间,限制其他用户看到你的所在地,而且也能够透过设定暂时关闭位置分享,将自己 “ 隐藏 ” 起来(毕竟隐私还是最重要的)!

Haiz… 有了此Apps,再也不能与朋友谎报位置了,千万不要再说:“ On the Way咯!”~

 

icon175x175

iOS 用户 点这里

Android 用户 点这里

 

更多阅读:

 

本文:

看你还敢说On The Way? LINE HERE朋友圈互享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